close


記得5月在韓國跟團的第二天晚上

心裡就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 ~ 我三年內一定不會再來韓國
(這完全是當時的氣話~回到台灣後,才沒幾天~又想飛韓國大shopping)


因為跟團行程多如行軍 (每日早出晚歸) ~ 加上第1.2天的飯店樓下有夠吵的~ 真的素每日都是煎熬

睡不保~ 就吃不下 ~精神不好 !!! 看什麼東西都沒有Feel !! 


這次韓國行~我好多事都沒有做喔 !!

1.照片拍的太少 ( 平常是自拍狂的偶,因為精神不好,懶的拍照~ 像美食照,商品照,...都拍的很少)

2.韓國小吃吃的太少 ( 因為這幾天被行程操的太累~ 又睡不保 ,so加上行程都包三餐~根本也沒胃口在吃別的)

3.買的太少  (我回來台灣~試用完一堆產品後.真的後悔買的太少...捶心甘阿 !!) 然後衣服一件也沒買到, 只買了一個包...太少了一切都是太少了 !!!


跟團注意 ~ 不要失心瘋 !!

像我在出發前~雖有做了點功課

但是~ 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 

有些行程~豆油會臨時做更改 (ex像我們弘大原本是第二天的行程~就被改到第4天)


以下為個人小小建議 :

1.吃的不要買太多 ~ 食品的時效都比較短阿~ 比較不能長時間存放,而且放在行程箱也很占空間耶 .. ( 我跟我朋友搬了一堆 泡麵 餅干 巧克力 米果~ )

分送給親朋好友後,還剩一大堆耶 (切記~試吃過好吃在買啦 !!  我個人覺得~ 有些餅干在韓國買還挺貴的 !! 也沒到不吃不行的地步阿 !!

2.切記韓幣別換太多~ 我在台灣銀行用1:35 的匯率換了10000元的韓幣 10000元換美金 

又在機場用1:1070 換了約250元美金的韓幣

結果~因為行程有更改到~很多東西整個大失算沒買到 ~

結果在最後一天在土產店發了瘋的亂買 ~ ( 因為如果拿剩下的韓幣去換是41元賣出耶~ 多不划算阿 )

而且在韓國換錢挺方便的~ 真的不要像我一次換太韓幣

到最後花不完~還是灑掉了 (心疼)

然後我整個人就是失心瘋,不把錢花完,可能手會抖

於是我又在機場把剩下的美金花光光 !!

這次我準備了20000元全部花光光 

可怕的是~ 我沒有買人蔘也沒有買名牌 

也沒買鞋~ 也沒買衣服 .................

那我的錢到底花到哪去 ?!

.彩妝店 (這里至少花10000) 2. 吃的 ~7000  3.小東西&亂買 ~3000


3.哪好買好逛 ~ 千萬別傻到去問導遊

出國前~自己針對行程請多少做一點功課 ~

我們團就有團員傻傻的跑去問導遊~附近有大賣場嗎 ??

結果~ 就被唬弄了 (說什麼很遠,,,用走的會很累 ?!)

結果~明明就在前面1~2百公尺處轉彎就到了阿 ~(用走的不用5分鐘的路程)

幸好我有做功課~ 要不然就跟其它團員一樣~被善意的謊言給騙了 !!




個人最推薦 -->海苔 (口味多且又好吃,重量又輕) 


2.保養品 : 小屈的1000w 三款護手霜加護腳霜 ~ 這可以多買 !!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~ 拿來送禮自用二相宜 !!

其它的~保養跟彩妝品!! 也別買太多~ 最好是一年內能用完的量 !!

現在韓國代買一大堆 ,連網拍也能買的到 !!  除非是真的是韓國限定的產品啦~ 要不然買那麼多~用不完也很可惜耶 ! 


個人最推薦 韓國必買:

1.洗髮系列 ~ 雖然它十分的重 !!  我跟我朋友一共買了六大瓶回來(加上護髮約10瓶) !   ~ 韓國的洗髮精~洗完頭髮直順!! 香氣也跟台灣的不同 !!

2.泡麵: 韓國有好多口味的泡麵 ~ 而且很多口味台灣都沒有在賣 ~ 像我前幾篇寫的起司口味的泡麵~ 真的十分好吃  

3.指甲油 : 指甲油控的女孩們去韓國彩妝店肯定買瘋了 ( 顏色多~又便宜) 這次去剛好遇到ETUDE HOUSE指甲油在打折二瓶才1000W (超便宜)

4.咖啡 : 好喝又不會太甜 !! 

5.足膜: 韓國幾乎每家彩妝店都有出足膜~ 我買的是the face shop 一組才100~200元 真的好用又便宜 !!


未完~ 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