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安妞 : 在晚餐時刻跟大家分享~路邊攤美食 ( 應該...不會很欠揍吧)

釜山,小吃最多的..應該在光復街南浦洞這區吧~

這次分享的小吃,都在這附近買的 !!

說到光復洞最多人排隊的就是這家了吧。。。。





這邊有兩家被人群給包圍,,但我買的這家。。。人好像比較少耶 。

但是吃起來應該差不多吧~ 哈 ︿︿


吃起來的口感: 外皮像是甜甜圈那種口感。。。有咬勁

內部包著像是核桃堅果類的東西。。吃起來甜甜的。。。馬西手唷 (1000w)

吃完這個。版弟說還想吃別的。。。

於是我們就走向了雞肉串




一串2500w份量是台灣一般雞肉串的二倍

肉質很嫩~ 點的時候老板會問你要加什麼醬 !! 

好吃的程度,一個人啃掉一支都沒問題 !! 

吃完之後。。版弟又看到了熱狗。。。好吧。。努娜 (姊姊)買給你囉~




一支2500w

平常不敢吃熱狗的油版主。。。小嚐了一下。。口感新鮮沒有腥味兒

但如果叫我自己吃一支,,我一定會吐。。。 !! 



吃完那些小吃。。有點渴,就去附近的G25買了咖啡 

明明是要買果汁。。。最後怎麼變咖啡 !!

沒辦法。。張根碩太帥了啦 (自從版主看了愛情雨,就覺他超帥 )

而且剛好有2+1的活動,,平均一瓶約20元左右 !

你如果問我好不好喝~

哈。。。當然好喝阿。。光是看著它的外包裝,就是里面是黑咖啡,喝起來也是甜的吧 !! 




這攤是在豬肉湯街附近

整攤都是在賣糕點類的小吃

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。。。像海棉蛋糕的雞蛋糕



同團的大姐說它吃起來像發糕。。。

我只能說她形容的太。。。粗糙了吧!! 

咬下的口感~ 



oh MY gOD !!里面有整顆的蛋~ 

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! 

要不吃當時剛吃完豬肉湯飯。。我可以吃下二個

(1000W)




有趣的是,,它還有花生造型跟栗子造形 &香蕉造形的雞蛋糕耶~ 

我們家歐尼,買了一份 !!綜合口味一份2000W



吃起來就像一般的雞蛋糕口感,但口感稍硬,,,

妙的是,,里面還有包花生顆粒 !!



這個圓圓的雞蛋糕,我自已取名叫栗子雞蛋糕

它看起來,,並不美味~

但咬下一口,你會愛上它 



里面好像有包栗子泥(自己猜的啦)

比花生雞蛋糕好吃啦~ 




這家小吃攤是大邱的東城街

阿朱媽~人很親切~ 

版弟在那點了一支黑輪~ 

然後我門外帶了二份辣炒年糕回飯店吃~

意外的好吃。。雖然吃下去會辣,但是你會愈吃愈順口 !! MASISOYO !!

寫完這篇就好想。。。在去韓國囉 

覺得版主介紹的不錯的話,記得幫忙按個推,謝謝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