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: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,版主在第二天到晚村洞買了些什麼呢 ?? (部份沒拍到圖片...有點可惜喔~但我會盡量用文字補充 )

首先, 油版主發現了一樣比小屈護手霜還便宜的護手霜

一條整整少了20w 而且又要帶包裝~ 感覺很精美..但..只要980w

別想說便宜沒好貨,它用起來有淡淡花香..而且60ml 容量也比小屈牌多喔 !!

所以大家下次有去逛像E-MART這種大賣場,,,1F美妝區的小花車千萬別錯過!! 


3~4月剛好是產季的草莓



真的長的又大又可口。。。吃起來不酸澀 !! 

而且,我當天買了,隔天才吃。。口感還是不錯吶 !


飲料篇, 這次除了版弟跟朋友的同事有喝了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之外

版主,每天都喝不同的飲料(神農嚐百飲)的精神,一天喝好幾瓶不同口味的飲料


這個看包裝,實在好喝耶。。而且又在打折

結果口感真是妙喔 ~

有優格的酸味,但又有牛奶的口感,,但又稀稀的。。。

不能算超好喝。。但還行吧 !! 


我每次去一定補貨的金泰希咖啡 

這次買了咖啡紅的包裝,,它是比較不甜的 (但也不會苦)


海苔雖然好吃,,也不貴。。但好占空間喔。。。


買一送一的迷你果汁。。。

版弟喝葡萄口味,,它說像糖水。。。

我喝橘瓶。。口感像柳橙果汁。。但是口味很淡。。


上面那個像薯條餅干附沾醬~ 好吃,真的是好吃。。。


直接吃也很棒。。。(也有在賣沒沾醬版,價位比較便宜)

PIZZA餅干是版弟買的。。領隊也說好吃。。。

但價錢不可愛 !! 







上次買的是紅色包裝有人蔘味的衛生棉

這次買的也是漢方衛生棉,但花香味重一些(整個就是清香)


牙膏,因為口味很多。。。手滑就買了幾條。。而且都在打折。。所以很便宜耶。。


超可愛的巧克力棒,不管是單支,一組,一瓶。。都是980W 


版爸愛吃的薄荷糖~ 大包大約一百出頭吧。。。小包的是2400W


泡麵這次搬的有點少。。。只好下次在去補囉~ 但是我這次買了很多碗裝的新口味泡麵


等我吃過在跟大家分享



泡麵鍋,,,版主搬了二個18"

當下買的時候開心。。開心。。。

打包行李時就。。欲哭無淚。。因為真的好占空間喔 ~




在這我也搬了很多水洗髮精~ 大家如果看在有在特價,就下手吧 !!

因為不買,你回灣一定會後悔 !!

跟團唯一的好處是。。超重比較不怕被罰啦~ (但也不能太誇張唷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