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回去韓國時,因為太high 

帶了二雙鞋,又好幾套衣 (可以是說行李箱 25吋) 8分滿 -->大錯誤阿

而且讓我很驚嚇的是 ~ 到韓國時 ( 我的行李箱手把就壞了 ) 明明是買新的不是嗎 ??

我預計~到韓國的行李一定有超過10公斤 ( 大傻)  

導致~我在韓國還沒開始買~ 行李箱就壞了的................. 

我當時真的很想把我帶去的衣物,乾脆丟在韓國~ ( 嗚...................)

所以~行李箱千萬別帶太爛的 ( 我之前那個是復古牌的行李箱,網拍899買的啦~爛慘了!!)



後來回國~我馬上就又買了一個新的 ~ 
 

24吋光空箱就要3.5公斤耶了 

如果不是跟團的~一定要計算好重量~

以免超重被罰錢 

(帶上飛機可在帶一個20吋的行李箱 &一個隨身包包 ) 不過有限重7公斤 !!

所以~不是跟團的人!! 又想多買不超重被收錢 ((就好好把握~)





幸好我們是跟團 ~所以超重的部份比較不用怕 



導遊會幫你處理好的 ((請安心購買 )) 

哈................. (快存錢吧 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