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安妞~ 친구

去年5月到韓國旅遊回來後...今年跟我的朋友們~還打算再飛去韓國

我們愛的並不是韓國帥哥 ~ 而是韓國的商品啦 !!

去年因為是第一次去韓國,整個蝦買 ~

回來把東西分散給親友後...

我的媽媽咪阿~ 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用完一半耶 (保養品...)

一整個就是買太多...安推唷....

發這篇文章,除了要把我上次去韓國搬回來的,好用商品大推薦之外 ~

再來就是要檢討一下~ 什麼東西,是該買,必買或是少買,不要買 !!


也當做今年我去韓國的筆記喔 !! ( 大家若有不錯的商品,也請留言推薦給我知道 )


감사합니다 !!!




首推 :小屈護手霜 1000w (約28元台幣)  必買指數 :



網路上大家都推紫色那瓶 ~ (試用過後,,覺得soso )

油小姐個人是比較愛 黃色 &米色 這二瓶 (有淡淡的香味 )

護腳霜也好用 ~


或許今年去又會出更新的包裝吧~ 油小姐建議大家 ~

到小屈時,可先試用,(或先買幾瓶試用,確定真的好用才下手...)

而不只單是為了 "價錢便宜而以" 

確實合適自己的產品,才是王道阿 ...




在來我要大喊 :韓國小屈 (不定時商品特價,好便宜 )

因為上次住的飯店,附近就有家小屈....

我們每天晚上,都瘋狂往那跑 ...

實在太好買了啦 ~

怎麼說呢 ?

小屈不定時有買一送一,或是50% ,7折,8折的好康折扣

像我那時在那搬了許多買一送一的洗髮精 (韓彩英代言的)
後來我到HOME PLUS 看的到價格,都沒有比小屈便宜耶 ~
現場還有許多,我不搞不懂是什麼商品的東西~
我看到打折的就瘋狂買...就對了啦 !!
像DHC的B群,90天份的,我才買200初而以 ~小屈好像打7折的樣子
還有食品,茶包也都有買一送一.....
真的是很划算耶 !!
所以大家別忘了~一定記得要去小屈挖寶 ^^ 



     想撿便宜千萬別錯過 大創 必去指數:


當時我是在春村明洞那條街上晃到的~由於時間有限...買的並不多

但它便宜的價格~讓我印象深刻阿 ....(阿嗚....)

1000w/2000w的商品很多,像糖果我就覺得比外面的便宜很多

有的還比小屈更便宜 ^^ 

到韓國千萬別錯過~韓國的 DAISO





韓國必買商品2:髮妝產品  必買指數 :



我在Home plus買了一組三瓶裝的洗髮精送了幾包護髮油的試用包

oh my god !!! 擦了它,我那自然捲+毛躁的頭毛....竟然變的乖乖聽話,而且還粉柔順耶 !!

網路上請代買或是在拍賣買的話一瓶大約是4~450元左右

有點買不下手,,,, 

韓國一瓶可能賣300左右吧~  

我預計要搬個6瓶回來 ~ 這實在太好用了啦 !! 

這牌子的洗髮糖,我也是買黃色瓶~

也不錯用吶~ 

我朋友有買"呂" 網友都挺推的

我個人是對韓國的洗髮精都挺有信心的啦 !!

所以想去韓國的網友們,可自行上網查一下資料唷 (改天有空在貼更詳細的跟大家分享吧)


所以這次去,我大約會買個4瓶左右 ~

雖然我心里很想搬半打...但是,一定會超重的啦




必買商品三:去角質足膜 必買指數 :



這個我上次去韓國時,根本沒發現它

我買的是the face shop 的足膜

但用完後,我還是覺得這比較好用唷 !!

這次去韓國,我要買一盒 (大約十片)

這價錢應該在100元左右吧



很多網友都說~到韓國一定要喝香蕉牛奶 ?

我想很多人,都跟油小姐一樣,被很多韓國遊記的文章給燒到... (只要去過韓國的人,每個人都推香蕉牛奶)

怎麼辦 ? 我跟我朋友喝過之後...答案似乎不太一樣唷 !!!

它跟我想像的味道還。。。。差很遠

甜的也很不自然。。。口感,,我很難用好喝形容耶。。

下圖的草莓牛奶,口感還好一點。。。

三角包裝的咖啡牛奶,還比較好喝

還有韓國的鮮奶,也比香蕉牛奶好喝多了啦。。 

重點來囉~韓國又不產香蕉耶。。。那。。。。??

一瓶快30元,我還情願買瓶玉米鬚茶或是蘆葦汁,口感更好些!!

好市多。。好像有在賣了,大家可以去買來試喝看看唷 !!




(以上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)


 建議 (給要去韓國的親估們參考)

在上文中,,我放了那麼多發燒商品及文字...(但素,現在我要Hold住)

從韓國回來也有半年多,,,但素咧,,,,我發現我買到好多...不該買或是買太多,的商品

這里給大家點建議,什麼可以少買些.... 

我在韓國時,整個大失控,一直告訴自已,,你現在不買一定會後悔

但素,,,現在的偶,有些後悔了 !!
 

以下油小姐針對每樣商品給大家點良心建議 

化妝品/保養品類 


每個倫去韓國,應該會把至少1/3的錢放在這里囉~是吧 !! 

但素這些東西是有保存期限的吶~

還有,有的一瓶就可以用很久了耶

所以,怎麼買,才是不會對不起自己,但又不會放在那用不完 !!

什麼是可以多買 ?

1.每天必用的商品 :EX洗面乳  (可盡量把購物慾望放在這塊)
WHY?洗面乳的價格低,不管是自用送人都不錯 ^^ 

2不得不買 ?
剛好,你遇到了折扣日(特別是假日)
韓國的彩妝店,不定時有全店7折,5折,買一送一....)
好吧,,,那你就買吧 ~ (但是,最多買個二組就好了,,真的)
我朋友買了買一送一的隔離霜(50ML)二組,到現在原封不動的放在櫃子里

除非你真的有要送人啦 !!
(或是真的價格很吸引人)

我那時去逛,剛好遇到ETUDE HOUSE的指甲油買一送一 1000W 

我才買6瓶,,,回來有點小後悔啦 !! 


3,必買筆記 (聰明消費好幫手)

相信大家都會做一本到韓國必採買的筆記吧 !!

同時也可以把預算及購買的數量先寫起來,才不會讓荷包大失血!

EX:洗面乳預計買10瓶, 預算是3000台幣 


4.什麼要少買 ?
季節性商品少買 ~

EX:適合冬天用的乳液,夏天用就太油了~是吧 ~

而且開封後,要盡快用完才是正確的唷 !! 

比如說,我當時是接近夏天去的,

我就會買一些夏天用的商品 ,像防曬的就會多買

冬天的商品,我就買一組 (剛好一季可用完的量)

除非你真的有,非常死忠又愛用,而且在韓國買又特便宜

你就可以多屯一些 ~ 


一般的商品的話,就要理性一點.................


5.剩很多保養品用不完怎麼辦 ?

很多人,從韓國回來後,差不多過一個月後,就會恢復鎮定

(因為該送的,該整理的,都差不多了)

這時那些多餘的產品,就會一一的出現 !!

除了該用,必用的商品

其它建議,真的是利用網拍賣一賣吧 !! 

換一點現金 !! 

回到台灣後,,,你會覺得,現金....

會比那些用不到的商品,來的實用多了 !! 



食品 

建議少買

餅干 糖果 海苔 泡麵  ~大家肯定也搬一堆回來吧 !! 

說真的,以上那些,千萬別買太多好嗎 ? (食品類都不能久放)
(請購買分給親友的量,及自已要吃的即可) 因為很多台灣都有在賣

然後一定要做點功課阿~買點台灣沒在賣的阿 !! 

我買了一堆糖果~ 回來台灣名佳美一包39 ? (那我沖什搬的那麼辛苦)


餅干,我在四季跟寶雅有看過一包29 /39 

然後之前7-11也有在賣 

特別是巧克力 (見下圖左上一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覺得 (還好耶..)

黃色瓶米果巧克力比較好吃 !! 也比較便宜 !!

我大約買20盒吧,,,自已留二盒,,其它都送親友了 ...

(有點可怕的是,,回來台灣後有些巧克力都變成一團 (溶化?!)





建議必買食品 

1.特別口味的泡麵 ~其實很多隱藏版的好口味,都是需要試出來的,,,雖然網上的資料都是安全牌
但~看到特別口味的泡麵千萬別錯過喔 ^^

2.咖啡: 韓國的咖啡真的挺好喝的,而且不是粉狀,是顆粒的,,,很多品牌,價錢也不貴,重點買回來送人也不錯 !!

3.玉米鬚茶 : 價格便宜,送人自用二相宜 (口感不錯,不會有苦澀感)


4.韓國特有的調味料, 有烤肉用的,扮飯用的,,,,好多種口味 !!  ,當初我連麻油都想搬一瓶回來耶..



以上未完待續



唷呼~本篇文章在上週刊上了奇摩首頁了耶 !!



關於韓國更多資料會慢慢增加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