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安妞 :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,這次跟團到釜山,所食用的餐點

其實很多人都說,,跟團吃的東西 好像不怎麼 "優"

當然啦~一分錢一分貨 ( 版主參加的團才1萬初而以..) 所以我在吃的方面早有準備好對策

吃不飽或是吃的不對味兒~在到街上吃點小吃什麼的 ,,,出去玩一定要樂觀一點~ ^^

首先版主來介紹,這幾天吃的早餐 

第一天住在鑽石飯店 沒提供用餐,所以我們是步行到 飯店附近用早餐




第二天的早餐 (著實另我..傻眼 ) 版主把它取名為 : 水餃蛋花年糕湯




在台灣,應該沒有早餐在吃這樣的吧 !!

版主當時克服了心里障礙,吃了一口 ~ oh mo oh mo ~馬西手唷

湯頭有點淡,但是里頭的迷你水餃跟小年糕卻是很好吃..(最後被我吃光光了 )

至於小菜跟鏝頭我就沒吃了

因為那天好冷喔..叫我吃那些冷冷的食物,,我吃不下去 !!

這樣奇特的一餐,在外頭吃應該也要5000w吧 !! 


在來是介紹第三天&第四天的早餐 ,這兩天是住在大邱的因特伯格酒店 

整體環境比鑽石飯店好太多了!! 也就是旅行社口中兩晚升等五的飯店




第三天的早餐,不是自助的,一人只有一份 !! 但果汁,牛奶,咖啡可以隨意喝  !!



餐點還算好吃..可惜有點冷掉了 !!


第四天的早餐就是自助式 (有20~30樣)可以選,,,有水果..生菜...粥...好多 !!

用餐的地方算是挺高級的 !!




其實我沒全吃完..也不是因為不好吃啦 !!

只是因為前晚睡的不太好,早餐胃口沒很好 !! 

因為沒有去汗蒸幕,在這里自己拿了一顆紅雞蛋敲頭 (全完是pa po )

不過蛋真的是挺好吃,,蛋黃的部份很札實 !!


第五天的早餐 ...我們住的是在廣安大橋附近的黎明海灘飯店

它的早餐是外包給阿朱嬤到飯店里做的 !!



麵包跟果汁,還是我的最愛

那碗有著白色米線加上泡菜跟海苔的湯麵..我真的吞不下去 !!

也不是難吃啦 ~ 食材是新鮮的..只是口味我不習慣 !! 

以上就是這四天的早餐篇 !!

給想參團又怕吃不好的水水參考參考 !!

之前版主參加首爾團,早餐幾乎都是西式的 !!

不過有個缺點~食物有些都冷掉了 !!

但是,我覺得整體可以打個 70分!!

版主是鄉下小孩~這種等級的東西,已經很滿足了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