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到釜山必吃的豬肉湯飯 ,旅行社也是有安排的 !!

這家的阿朱馬超親切 !!不時幫我們加飯加菜  ^^




我覺得釜山的口味比首爾淡一點耶 !!

但是,豬肉湯飯也是很好吃的 !!

韓國的豬肉怎麼那麼好吃阿 ^^






這餐,看起來明明像是~ 但導遊說:在他們那邊,這叫烤肉 !!

肉.肉,肉...說真的跟團,吃的肉真的少的可憐

上圖是4人份喔 !! 肉不能續..但小菜跟飯可以無限吃 !!

釜山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~而且變化也也首爾多耶 !!




這一餐被菜包圍著...是叫什麼豬肉章魚蔬菜鍋

里面確實是有肉,但很少..章魚也不多..有4/3都是菜...都是菜...............菜................

這餐,真的是吃不飽 !!

所以晚上在飯店內點了外送的炸雞 !!  (下篇會介紹)



看到這張照片..我有點想哭 ~

嗯..是蔬菜鍋嗎 ? (全名我忘了) 因為不怎麼美味,所以也不想記得 !!

就菜..菜..木耳..菜..菜... 湯也不怎美味 !!

這餐比上一餐更糟..所以晚上一樣又到外頭亂晃,又買了一份炸雞

哎...最不能接受的大概就上面那兩餐

嗯~ 團圓問導遊,,,那說好的烤豬肉包菜呢 ~


這不是來了嗎 ?

提供很多生菜,小菜也很多(店家會一直補) 飯也是..無限吃 !!

肉雖然是不多..但韓國的烤豬肉是怎麼了..

肥肉一點都不噁心,烤完肥肉的部份變的脆脆的,,好好吃喔 !!

加著生菜吃,也夠味 !!

這餐,算是我在這次旅行,最好吃也最滿意的一餐


釜山團一樣有人參雞



但口味真的比首爾的淡,也差了很多...



每人提供了一杯人參酒 跟一團麵線 !!

我覺得在首爾 吃的,肉比較嫩,湯頭也比較好 !!

但不難吃啦..我打70分囉 !!


挪夫部隊鍋 ~



我挺期待這餐,也是我在釜山最後一天的晚餐

勉強打個75分

料是挺多的,但湯頭跟口感..普通 !!


100顆星推薦 ~韓國的投幣咖啡一杯400w~500w 小小一杯,但很好喝



可能3月的釜山天氣冷吧..我幾乎每天都跟3~4杯 !!


綜合以上結論是 :

1.版弟是男生,他很愛吃肉.所以..這幾天他都是吃不太飽的情形 ~ 而且他不熱愛韓食,吃不習慣,所以分數只能勉強及格囉 !!

2.其它女性友人,因為吃菜,也熱愛韓食,胃口不大,所以整體餐點約75分吧 !!

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