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來介紹一下 2AM代言的 BHC  Chicken

這家是住在大邱時,領隊幫大家訂的 ~

因為沒有菜單可以選

我們4個人就隨機點了兩份

一份是原味+醬燒  一份是原味+有點像薄皮.忘了叫什麼了

一份是18000W (500左右)



送了二瓶可樂跟蘿蔔泡菜


蘿蔔泡菜 ,口感還不錯 !!

至於原味炸雞,口感很普通..就像台灣KFC那樣..而且皮有點厚吶

醬燒~ 有點小辣.... 吃起來冷冷的..肉跟皮跟醬全分開...吃多了真的會...想..吐 !!

可能沒有及時送達吧~ 口感冷了有點不討喜 !! 但味道是可以的 ~

我忘記名字的那個口味 ,忘了叫什麼了,它的皮薄薄的

咬下去肉是有味道的..很好吃..很好吃 !!

而且連冷掉都好吃 !! 

我們4個人,以及同團的其它人..二人點一份,幾乎通通沒吃完 !!

這家大約只能給它個 70分吧 !!


另一家是在廣安大橋附近的BBQ Chicken


好像沒代言人耶..



版主因為想吃,所以點了一份 17000W

一半原味一半醬燒


嗯...我只能說.人一旦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啦 !!

原味,依然...皮很厚

現點現做的醬燒..一樣是.皮..醬 ...肉三層口感是分離的 !!

一樣附一盒


但沒人要吃..哎..

如果你問我...會不在去吃...這兩家...

嗯..如果沒我選..應該還是會吃啦

但我應該會點烤雞..

我還是覺得目前我吃過三家..(包含這二家)

TWOTWO目前是羸過這二家啦... ^^

大家去韓國都瘋狂推薦吃炸雞

拜托 一定要先上網看一下菜吧..查清楚

我希望,我只是點錯東西..而以

哈 ^^ 下次去有機會在換一下橋村好了 !! 

感覺它好像很吃 !! 

以上為油版主的..小小心得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